若映*早上7點去上班好頹

**正在澳洲留學,作業繁忙,依然堅持每天幾刷LOFTER!繁體字勿嫌棄QAQ
**all葉最高,偏愛周葉、韓葉、傘修。葉受以外,能吃喻黃、雙花,但只是不反感,不會主動找來看。

全職高手街《榮耀之路》企劃組 RG15辛苦了!

迷上全職一年不到…當初掉坑掉得很突然

是9月開學前幾天…我親妹告訴我有好東西推介

但一聽到幾2000章我就跟自己說「算了吧」

結果我妹在我面前開了…然後我看了幾句…然後…

我掉坑了…掉得比她更深…兩天沒睡一直看

這次RG,我在場裡(1200-1500)閒逛的時間只有1/4左右

幾乎都在圍著全職街…不斷ROLL蛋

一直抽不到葉神啊…魂淡

最後直接用現金扭,中了時尖叫…我絕對是嚇倒攤主了OwO

@無敵最嘲諷 就扭剩方銳大大了…其實全部都想要,但扭到葉神的那刻我開心到要暈了,就由它了www

@向東南影》天亮 大大你的襟章真的好美,買了周葉本命,可惜沒有第二本命傘哥OAO postcard整套買下來很爽,是友情向還是cp向都不想了… 雖然認真來說我萌all葉,所以韓葉傘修那兩張棒死了>///< 問答遊戲postcard也選了你畫的小周>3<

@正在咏唱的遊吟詩人 大大畫的喻隊和黃少都好棒!可惜沒抽到一對… 另外我不吃糖果,就沒買… 小周杯墊沒看到不開心=3=

本子和貼紙set沒找到畫家/作者名

另外…問答遊戲其中一條是「小周是第幾賽季出道的」

我…周葉本命的我…答錯了

我…無地自容…好想撞牆死了算…TmT

看來是時間重溫這套小說了呢(別…快考試了QAQ

评论 ( 1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