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映*早上7點去上班好頹

**正在澳洲留學,作業繁忙,依然堅持每天幾刷LOFTER!繁體字勿嫌棄QAQ
**all葉最高,偏愛周葉、韓葉、傘修。葉受以外,能吃喻黃、雙花,但只是不反感,不會主動找來看。

感覺周葉坑變更深了(笑)感謝蟲爹大大發糖~

時差關係,昨天看到蟲爹問答的時候已經是凌晨兩三點⋯⋯結果拖到現在

無論同人又多好看,最開心還是原作者發糖2333

謝謝蟲爹壯我本命,拆我討厭的cp(人生贏家,哈)


【第12問*拆周翔】

Q:想問一下周澤楷和孫翔作為組合平時訓練都是怎麼交流的?為什麼孫翔突然能和他配合的那麼好?還是全靠心靈感應?

A:副本都能打出眼神交流隊,更何況這樣高水平的選手。實力和悟性就是他們的交流。

【所以雙一組合什麼的呵呵不等於他們有一腿啊,心靈感應你個鬼w 你看我葉和沐沐拿了那麽多季最佳搭檔,也只是兄妹關係啊(攤手)】


【第16問*周葉<3<3<3】

Q:除了文中描寫過的最佳搭檔隊友外,如果不考慮現在的戰隊因素,隨便任選兩個大神成為隊友配合,哪兩位的搭檔會最牛逼啊?

A:我覺得應該是我葉和周澤楷,實力頂尖,職業搭配也很好。

【其實有點意外蟲爹也會說“我葉”,感覺跟我們一起變葉神迷妹了(笑)這周葉糖昨天簡直洗版,一堆沒在寫周葉的大手們都表示要開新坑了2333】


【第18問*拆周江】

Q:江波濤在賽場上不是小周的翻譯機嗎?那世邀賽小周一個人要怎麼辦?

A:是粘合劑,不是翻譯機。世邀賽去的選手素質不要太高,你瞎操心什麼。

【對啊,朋友啊你瞎操心些啥哼哼哼,輪迴選手不夠頂尖才需要九點水大大幫忙理解小周的意圖,國家隊一堆大神,何況我葉有多(比劃)麼擅長與神槍手配合啊,有什麼好怕的!!】

评论 ( 2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