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映*早上7點去上班好頹

**正在澳洲留學,作業繁忙,依然堅持每天幾刷LOFTER!繁體字勿嫌棄QAQ
**all葉最高,偏愛周葉、韓葉、傘修。葉受以外,能吃喻黃、雙花,但只是不反感,不會主動找來看。

all叶梗 (魔劣生paro)

最近考试压力太大,在追旧番放松心情

不是太太,而且正在读研一,课业要死每天睡不够6小时实在不可能码字QAQ 把梗放出来,只是希望有人感兴趣,拿来写写看~

不知大家有没有看过“魔法高校劣等生”這部動畫/小说?觉得主角设定非常适合写all叶同人!

簡單來說就是叶神(实战和理论)都强爆了,但入学试考核方式不对,所以叶神被评为劣等生,被歧视/无视

但大神们因各种事與叶神接触,然後被打敗/被救,渐生敬意和爱意w 

另一故事背景是家族原因叶神情感被抹杀,只剩下对妹妹(即沐沐)的关爱,就算被大神们告白也會以「不懂爱情」为由拒绝,於是大神们只好拼命刷好感(?)

反正是魔幻设定,总会有办法恢复情感的啦,大神们好好加油吧(。ì _ í。)

评论 ( 9 )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