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映*早上7點去上班好頹

**正在澳洲留學,作業繁忙,依然堅持每天幾刷LOFTER!繁體字勿嫌棄QAQ
**all葉最高,偏愛周葉、韓葉、傘修。葉受以外,能吃喻黃、雙花,但只是不反感,不會主動找來看。

【喻黄叶|互穿】一秒钟认出来谁是谁

点文备份(*¯︶¯*) 真的好喜欢这些小设定~

泛湖珳舟♪不上六级不改名:

。 @若映——考得比预想差,心情非常糟( ;´Д`) 点文:想看喻黄叶(已交往前提),喻黄互穿了,想瞒着老叶(怎可能成功2333
。就是和谐共处的喻叶+黄叶
。私设比较多,各个人的小习惯什么的
。喻文州是黄少天是指代谁请根据文意,大概是叶修视角就是皮在说什么,上帝视角就是灵魂在说什么
。有点水,多担待
。不是一发完的一发完
1.

        被窝内暖和的很,倒也难得。

        喻文州迷迷糊糊的感受着周遭,往热源处靠了靠,脸贴到人的肩胛骨,环抱住人的躯体,安安心心的继续浅眠。

        管叶修为什么突然就从黄少天那跑到自己的房间和自己一张床睡觉呢,喻文州蹭了蹭叶修的胸膛,嘴角勾起浅浅的弧度。

        然后他就笑不出来了。

        叶修懵懂的一句话带着无谓的抱怨和无奈,声音还有些小沙哑,硬生生磨走了喻文州的所有血量。

        “黄少,别闹了,可怜可怜我的老腰,真该睡了。”

        哦,黄少天啊。

        喻文州冷漠的拔了已经血量清空的小号,换了张满血小号刷卡登录,就准备掰平叶修的身体压倒他惩罚他。

        他略起了身,凉气迅速的灌入了被窝,凉意拂过他的皮肤,激起了他的理智,他发现。

        他虚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到,虚了,精尽人将亡了。

        ……

        喻文州全无笑意的在黑暗中看了看嫌冷拽走一截被子的叶修,再打量了一下只能隐隐约约感觉到的房间构造,轻手轻脚的起身,摸索着穿好衣裤,窸窸窣窣的,之后开门,关门。

        希望不会吵醒叶修。

        喻文州想着,人已经站到走廊上了。他回头一看,笑了,有些疲惫的意味,不过反正黑灯瞎火的对方也看不真切。

        回头处,穿着一整套广告商送的睡衣的喻文州靠着墙,无赖似的笑着说,倒也有几分张扬。

        “挺有趣的,你是文州吧?”

2.

        时间:第十一赛季八月中旬一天的凌晨。
        地点:G市一家适合幽会的公寓房间外的走廊。
        人物:喻文州和真*喻文州。

        喻文州迅速的给出了判断,试探性质的回答并抛出问题:“少天,你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吗?”

        “不知道。”黄少天一秒钟破功,苦恼的挠了挠后脑勺,“醒来后就发现成了这样子了,看来你也不知道嘛……话说在昏暗中看见自己总以为自己眼错了,真是奇怪呀……”

        “嗯。”喻文州看着顶着自己脸的确认是黄少天的人絮絮叨叨了一串,也觉得奇异的很,紧接着灵光一闪,他的心情就意外的好了起来,虽然带了点扭曲的心绪。

        他开了口。

        “少天,这个状态很奇怪,的确可能是什么灵异事件,”他的嘴角勾了勾,觉得有些有趣,“可能回去睡一觉就好了,不过也可能很久都换不回来。”

        “是呀是呀。”黄少天就应和着。

        “如果明天早上还变不回来的话,那我们可以玩个游戏,”

        “我扮演你,你扮演我,看看叶修什么时候发现我们的灵魂互换了。”

        “怎么样?”

        黄少天的眼睛亮了,喻文州的眼睛也亮了。黄少天说,斗志昂扬的。

        “好啊,听起来就觉得很有趣!”

        毕竟,喻文州和黄少天互相了解,不只是因为剑与诅咒,还因为他们都是叶修的情人,争抢着叶修的心。

        竞争关系呢,可是对手呢。

        最了解你的,永远是对手。

3.

        白天,叶修撑着酸疼的腰起了床,得到了微笑黄少天的的搀扶和穿衣服务,虽然穿着穿着差点点火起飞又滚回床上了。

        饭叫了外卖,喻文州一副欲言又止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微笑的模样让叶修多看了好几眼。

        感觉今天的喻文州很奇怪。

        叶修想着,看着给自己夹秋葵的黄少天,感觉更奇怪了。

        ……

        叶修三两下扒完了饭,把饭盒和喻文州的放到了一块,接着和快吃完饭的黄少天说话,不容拒绝的腔调。

        “吃完饭后我们竞技场走一局。”

        也没怎么理会黄少天的反应,直接钻进书房,开了荣耀。

        灵感转瞬即逝,喻文州占用着黄少天的身体,拿着筷子,呆呆的看着叶修的背影转了角失去踪迹。

        “你也来看看?”喻文州问黄少天。

        “好。”黄少天顶着喻文州的面皮笑着,阳光的暖人,看的喻文州又是一阵恍惚。

4.

        书房,三台电脑打开,荣耀打开,竞技场走起。

        神之领域,职业选手群怎么沸腾他们都没在意,他们只看着电脑屏幕内的擂台场,夜雨声烦vs君莫笑。

        擂台场就没什么战术走位了,两分钟后夜雨声烦的灵魂就飘了起来,君莫笑却还有半血。

        叶修却没有什么惊讶的情绪表露,只看着喻文州,说:“你也打一局,就用夜雨声烦的号。”

        黄少天正打算下场,听到这句话倒也一怔,才起身给喻文州让了下位子,喻文州坐下,倒是客客气气的说话。

        “前辈,别打太狠了啊。”

        叶修挑了挑眉,笑了笑,什么也没回应,只点了继续挑战。

        夜雨声烦的灵魂再一次飘起来,场面没比上次好看点。

        叶修心里有了计较,拔卡下线,站起身,一派平静的说着骇人的话。

        “你们最近比较辛苦,既要研究战术还要适应新的身体,就别胡闹玩了。”叶修偏了偏头,“喻文州是黄少天,黄少天是喻文州吧?”

        喻文州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老叶不是吧就这样就发现了?这么快!还想瞒着你猜你多久才能发现呢!”

        叶修:“呵呵。”嘲笑的调儿又激起黄*皮喻文州*少天的炸毛,喻*皮黄少天*文州也站在旁边笑,霎时书房内洋溢着欢乐的海洋。

        是不是傻,你们都在我心里,是特殊的存在。怎么可能分不出你们?

        叶修想着,任由黄少天闹着笑着又被缠着要竞技场PK。

        这生活,也挺好。

HE*FIN。


评论
热度 ( 33 )